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植因有你”植保院十佳歌手决赛

2016-04-19 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方靖怡 ,李艳丹  图片:

    4月8日晚六点半,“植因有你”植保院十佳歌手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拉开帷幕。人文院声乐专业教师王菲、信息院团委副书记姜晓玥、生科院辅导员王晓月、人文院辅导员曹璇,以及上年度校十佳歌手比赛冠军“厨子戏子”组合担任评委。

    第一个上台的吕柯以一首热情澎湃的《突然想起你》带动全场气氛,李源一首抒情的《Yellow》和刘习羽的吉他弹唱《董小姐》则让人深深地陶醉,郭奇用吉他弹唱出一首温情的《小幸运》让观众们心头一热,仿佛重温了那段甜蜜而青涩的初恋味道。燕婧媛一首明丽的《明天你好》充满了对未来的憧憬,带给观众们满满的“正能量”。最后上场的研究生选手罗舜文献唱一首精彩的《曹操》,实现了他走上舞台的愿望。 正值春意渐浓时,恰是人间四月天,中场舞蹈《咏春》,以旋律优美映衬曼妙舞姿,缓和了现场的紧张气氛。

    六位晋级选手进行听歌识曲和我爱记歌词游戏,考验乐感和对歌曲的熟悉程度。 

    晋级选手轮番演唱,经过巅峰对决,李源摘得桂冠,刘习羽和何菁菁分别取得第二名和第三名。

审核:

校对:

编辑:邹佳瑶

阅读次数:2615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