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召开二级关工委主任工作会议

2016-04-19 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孔育红  图片:

    4月19日上午,校党委组织召开二级关工委主任工作会议,委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兼院关工委主任以及校关工委秘书长张鲲、副秘书长米秀恩等出席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校关工委主任王春春主持会议。

    张鲲向与会人员汇报了校关工委2015年的主要工作。他指出,在校党委领导下,关工委认真贯彻落实中共教育部党组20号文件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就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加强组织建设,健全组织制度;以育人为中心,以共建为特色工作平台,围绕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积极组织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活动;以“中国梦·南农梦”为主题,加强品牌建设,认真做好对二级关工委工作的指导作用,积极推动二级关工委常态化建设,取得了显著的成绩。

    张鲲汇报了校关工委2016年上半年的工作要点。他强调,各级党委和关工委要进一步发挥现职党政领导主导作用、离退休老同志主体作用、委员单位助力作用和关工委日常工作团队关键作用;围绕纪念建党95周年和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组织开展“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以共建为特色,加强品牌建设,积极推动二级关工委常态化建设。随后,张鲲就近期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 

    王春春对关工委工作提出具体要求:第一,各学院党委要加强领导,将关心下一代工作列入日常工作议程;第二,要健全组织制度,充分发挥老同志的资源优势,吸收更多的老同志参与关工委工作;第三,要与时俱进,加强学习和引导,积极为老同志创造关爱平台;第四,要关心和尊重老同志,为老同志办实事、做好事,推动我校关心下一代工作上新的台阶,为我校建设世界一流农业大学作出更大的贡献。

审核:

校对:

编辑:王梦璐 石松

阅读次数:3289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