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定级方案通过专家评审

2016-04-19 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陈永忠  图片:

    4月19日上午,南京农业大学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定级专家评审会在理科南楼信息中心会议室召开,我校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定级方案获专家组一致通过。校图书与信息中心党总支书记查贵庭主持会议。 


    会上,我校图书与信息中心网络运营部主任罗国富向专家组介绍了我校信息化建设和信息安全等级保护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专家就我校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定级方案、教育部相关政策解读、高校信息系统的运行特点等展开了交流讨论。专家组认为,南京农业大学在本次定级备案申报工作中,较好地贯彻落实了教育部、公安部、省教育厅等部门关于开展信息安全等级保护工作的相关文件要求,信息系统定级较为合理,符合国家和相关行业信息安全等级保护的有关定级备案标准,并希望学校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信息安全管理与技术防护,开展信息安全宣传培训,提高安全防范意识。 

    据悉,此次评审专家组由江苏省教育信息化中心副主任金玉、江苏省通讯管理局网络与信息安全处处长任光裕、南京大学信息化办公室主任朱亦宁、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信息化处处长袁家斌、江苏省公安厅网络安全保卫总队科长宋励等组成。

审核:

校对:

编辑:王梦璐 石松

阅读次数:3588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