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动物科技学院举办2016年专场招聘会

2016-04-18 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覃雨思、肖伟华  图片:

    4月13日下午,南京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2016届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在大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二楼举行。此次招聘会吸引了广东温氏饲料有限公司、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等40家就业单位,为同学们提供了1200多个工作岗位。我院研究生辅导员苗婧、本科生辅导员刘素惠现场指导学生应聘并与用人单位接洽。 

    本次招聘会主要面向动物科学、水产养殖等相关专业的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进行人才招聘。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带着精心准备的简历与自荐书,在各企业展位向招聘人员积极自荐;用人单位也对动科院学生的整体素质表示肯定,纷纷表达了建立长期合作关系的意愿。 

    据悉,2016全国大学应届毕业生将创纪录达到749万,就业形势持续严峻。为此,动科院积极加强就业指导,拓展应届毕业生校园就业市场,此次招聘会是学院自主举办2016年春季专场招聘会。此外,学院还积极组织毕业生参加了“江苏2015年高校毕业生就业秋季洽谈会暨百校百企毕业生供需对接洽谈会”等招聘活动,努力为毕业生就业择业排忧解难。 

审核:

校对:

编辑:邹佳瑶

阅读次数:3486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