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第九届趣味运动会

2016-04-18 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吴志超  图片:

    4月17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第九届趣味运动会在篮球场小场举办。本届趣味运动会由生科院团委学生会主办,生科院体育部承办。大一、大二各班级均派出队伍参加了比赛。 

    随着激昂的运动会旋律响起,趣味运动会正式拉开了序幕。第一个比赛项目——“海底捞月”准时开始。之后,各班级选手依次进行了“齐心协力”、“猛龙过江”、“抱球接力”、“开火车”、“横行霸道”、“毽客擂台”、“定点投篮”和“力拔千钧”等共九个项目的比拼。在定点投篮的比赛中,4支队伍为一大组分别在四个篮球场半场依次展开比拼,进球的欢呼声此消彼长。最激烈的是压轴的拔河比赛。本次拔河比赛为抽签随机组合,以两个班级的拔河队伍为单位,更加考验当场的应变能力。拔河哨声一响,全场为之沸腾。经过三轮比拼,最后命基141和理基151组成的队伍夺得第一。 

    经过一上午的激烈比赛,生技141班代表队以总分63分夺得桂冠,命基141班以60分获得第二,理基151班以总分51分获得第三,理基141、命基142、生科141、生技142和生技151各班代表队依次获得第四到第八的名次。

审核:

校对:

编辑:邹佳瑶

阅读次数:269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