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离休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举行共建学习报告会

2016-04-18 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孔育红  图片:

    4月13日下午,离休直属党支部和生命科学学院理科基地学生党支部举行共建学习报告会,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畅谈两会为国家建设与发展、人民生活带来的深刻变化。部分老党员和学生党员、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学习报告会。报告会由离休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张鲲主持。 


    张鲲在报告会上解读了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回顾了2015年的主要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对今年的主要工作特别是改革与发展、农村建设、民生和社会保障等热点问题进行重点解读,同时展望“十三五”,充满必胜信心。

    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程潼、于尹、李柳燕分别就慈善法、经济、扶贫等两会的热点问题在会上发言,汇报了对两会精神的学习情况和理解等。

    老党员陈养田对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认真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对热点问题进行深入探讨的做法表示肯定,并针对学习两会精神的视点和思考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

审核:

校对:

编辑:王梦璐 石松

阅读次数:314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