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一行来园艺学院交流访问

2016-04-15 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窦靓  图片:

    4月12日上午,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院长陈中义教授、副院长袁龙义教授、办公室主任黄仙等一行3人访问园艺学院,园艺学院副院长房经贵、党委副书记韩键、副院长吴巨友,园林系郝日明教授、张清海副教授,茶学系房婉萍教授在学院会议室会见了陈中义院长一行,双方围绕教学工作、师资队伍建设、科研项目申报与研究生培养管理工作进行交流座谈。

    房经贵介绍了园艺学院的基本情况,并重点对教学工作进行了介绍,吴巨友对园艺学院科研及服务社会情况进行介绍,园林系张清海副教授、郝日明教授分别就园林系基本情况和研究生培养问题做了介绍,茶学系房婉萍教授介绍了茶学系基本情况。

    陈中义对长江大学以及园艺园林学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

    座谈结束后,陈中义教授一行来到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进行现场考察与交流,并与学院茶学系博士毕业生面谈招聘事宜。

审核:

校对:

编辑:邹佳瑶

阅读次数:3006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