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山东省邹城经济开发区机关干部专题培训班在南农开班

2016-04-11 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陈林海  图片:

    4月11日上午,山东省邹城经济开发区机关干部专题培训班在南京农业大学开班。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陈如东、邹城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张文出席开班典礼。 


    陈如东对来自邹城经济开发区的学员表示欢迎。他首先向学员们简要介绍了我校百年办学历史以及教科研等基本情况,并表示继续教育学院将根据邹城经济开发区的要求,精心安排培训内容,聘请优秀师资授课。他希望学员们能够通过培训拓展视野、扩大知识面,并将所学应用到工作中,同时与我校加强联系,进一步开展合作,共同推动现代化建设的进程。

    张文为培训班作开班动员。他对继续教育学院为此次培训的精心安排表示感谢。同时,他希望学员们珍惜培训的良好条件,端正学习态度,务必做到学有所成,学有所获。他要求学员在培训期间不仅要认真聆听教授的讲座,还应利用晚上空余时间进行必要的研讨。同时,要遵守培训的作息时间安排以及学校的规章制度,尊重教师的劳动成果,展现邹城经济开发区机关干部的优良面貌。 

    据悉,邹城经济开发区机关干部专题培训分2期,共200人。此次培训为第一期班。

审核:

校对:

编辑:王梦璐 石松

阅读次数:2738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