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公共管理学院举办第九十三期钟鼎学术沙龙

2016-04-11 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刘奕含,张子行,高冉  图片:

    4月8日下午,由公共管理学院学习发展中心主办,保障141班承办的第九十三期钟鼎学术沙龙“社会工作介入养老服务”交流研讨活动在教四楼举行,活动邀请公管院讲师季璐作为嘉宾进行评审。 

    活动共分为三个小组进行PPT汇报,第一组陈云作为主讲人着重介绍了社区工作介入养老服务的必要性,第二组主讲人薛梦颖讲解了中国当前养老的背景以及社会工作介入居家养老服务的途径,第三组主讲人李叶从主题概念上入手,详细解说了“居家”与“社区居家”的定义并进行对比,并进一步指出当下居家养老暴露出的问题以及相应解决措施。汇报结束后,现场同学积极提出疑惑,主讲人现场进行解答。季璐分别对三组同学的汇报做了精简的总结与点评。 

审核:

校对:

编辑:邹佳瑶

阅读次数:342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