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新疆农业大学研究生赴我校交流访学

2016-04-08 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孟繁星  图片:

    4月5日,新疆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副院长李海英带领11名研究生抵达我校,在动物科技学院进行为期三个月的交流访学。 此次放学为“南京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新疆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2016年度对口支援意向”内容,

    我校动科院在逸夫楼2064报告厅,专门举行了新疆农业大学研究生赴南农访学欢迎仪式,党委书记高峰、院长刘红林、副院长毛胜勇、张艳丽和对接指导教师出席活动,并与新疆农业大学动科学院李海英副院长,以及全体访学研究生见面。双方就开展新疆农大动科学院研究生赴南农访学工作的相关背景和安排计划,以及11名南农访学研究生的学习、生活、安全和科研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座谈交流,形成了共识,达到了两个学院的预期目标。

    此次新疆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首批南农访学研究生,分别通过“研究生自愿报名、导师推荐、学院审核”等三个环节产生。他们将被安排在我校动物科技学院动物遗传育种与繁殖和动物营养与饲料科学两个学科领域,在对接的11名导师的指导下,依照新疆农业大学和我校研究生培养方案的要求,结合课题研究需要和地域特色,进行课程学习和科研工作,以期两个学院探索实践研究生培养新的模式,实现两个学院优势互补,合作共进。 
         

审核:

校对:

编辑:邹佳瑶

阅读次数:3908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