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江苏丰县人民政府一行来我校交流

2016-04-06 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王明峰  图片:

    3月30日,江苏丰县人民政府一行6人来我校交流。我校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办公室主任陈巍、副主任李玉清,科学研究院实验室与平台处处长周国栋,园艺学院副院长吴巨友,江苏丰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何绍平及丰县政府办公室、科技局、农委、园林局等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陈巍主持。 


    何绍平首先表达了丰县政府一行来南农的主要目的,并由县科技局局长秦加启介绍了丰县现代农业发展概况及产业需求。何绍平说,丰县是农业大县,特别在果树、蔬菜、食用菌等方面产业优势明显。他希望依托南京农业大学学科人才优势,具体对接相关农业科技项目,着力提升地方农产品的科技含量和附加值,特别在生物技术利用、农畜产品深加工等方面给予具体指导,推动校地合作平台建设,促进丰县现代农业发展。

    陈巍在交流中指出,校县对接合作是学校服务社会的职能体现,学校与丰县农业发展需求对接合作项目,也是学校学科和人才优势的具体表现。他希望学校有针对性地对接服务地方产业需求,能为地方产业实现校地双方互利共赢。

    校地双方就丰县农业发展需求及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并在果园标准化建设、果林种养结合、果蔬深加工、肉品深加工、病死动物零污染处理、林下经济发展规划、丰县农技推广模式创新等方面达成项目对接意向。

    我校资环院、园艺院、食品院、经管院、科研院产学研处、新农办基地与推广科等学院教师和职能部门工作人员一同参与了项目研讨。

审核:

校对:

编辑:王梦璐 石松

阅读次数:3127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