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江苏科技报】南农校企合作推动兽药行业人才培养

2016-03-31 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党委宣传部  图片:

    记者 夏文燕

    3月25日, 南京农业大学与勃林格殷格翰公司 “牵手” , 授予南京农业大学24位动物医学人才奖教金, 通过校企合作模式, 培养动物医学方面杰出人才, 推动兽药行业发展。

    南京农业大学副校长戴建君告诉记者, 南京农业大学拥有农兽医学等4个一级学科国家重点学科。4 个学科群进入ESI 排名世界前1%, 其中农业科学已经进入前 1‰, 跻身世界顶尖学科行列。勃林格殷格翰公司是全球最大私有制药企业, 近年来其动物保健行业发展全球增速最快, 南京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作为行业领军人才培养地, 为企业输送了很多科研和管理人才, 勃林格殷格翰奖教金也持续颁发了十年,激励了一批立志兽医事业发展的师生, 很多优秀校友在这一领域实现了自身价值。

    “这是一种很好的校企合作模式。 ” 身为南农动物医学院优秀毕业生的勃林格殷格翰动物保健公司事务总监史岩博士说, 校企合作不仅是奖教金的颁发, 还有企业与学校的人才培养交流, 每年他们都会安排学生到企业参观学习, 还有企业的一线研发管理人员到学校讲学, 双向的沟通模式让专业人才培养更对口。


审核:

校对:

编辑:柯小岚 许天颖

阅读次数:3386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