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农学院举行献礼建党95周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巡礼活动

2016-03-28 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靳雪莹  图片:

    3月26日上午,农学院分党校组织党建班成员前往雨花台烈士陵园进行献礼建党95周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巡礼。本次活动由分党校秘书长靳雪莹、考核部部长董鑫带队。 

    在到达烈士陵园后,党建班成员先对雨花台烈士纪念馆进行了参观了解。全馆共分为“秦淮寒夜”、“石城星火”、“神州放歌”、“迎接黎明”四部分,讲解员对革命烈士的事迹、革命产物和再现的历史场景进行了大致的讲解,一步步带领大家感受当年革命先烈们的光荣事迹。党建班成员从恽代英、邓中夏等党的早期领导人身上领会了青年共产党人身上的英勇无畏的精神。也对“四一二”反革命政变后,不屈不挠的共产党人前仆后继地为解放事业而奋斗的历程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审核:

校对:

编辑:邹佳瑶

阅读次数:3184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