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扬国球乒乓雄姿,展南农学子风采

2016-03-25 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 图片:

    2016全国高校联盟乒乓球联赛之校内选拔赛于3月23日在我校新体育馆成功落幕。


    来自全校的乒乓球爱好者参加了本次比赛,本次比赛共分为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2个项目。我校乒乓球协会提前一个月开始筹划比赛,齐心协力,从策划到宣传到组织比赛,并对抽签进行了公布,力求比赛公正公平。
本次比赛分为俩个阶段,第一个阶段为淘汰赛,第二阶段为循环赛,比赛坚持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3月23日下午2:00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们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的投入到此次比赛中,充分发挥了敢打敢拼的进取精神。发球挥拍、正手反手,场上的运动选手个个投入专注,场边的观众们也不断为他们呐喊助威,整场比赛在激情又不失愉悦的气氛中进行。“乒乓乓乓”乒乓球优美的弧线越过空中,博得了一阵阵的喝彩。赛事现场热闹而又有序的进行着。女子组漂亮的抽球,矫健的步法一点也不亚于男子。 
   
    经过激烈的角逐,第一阶段结束,男子组,解双喜,胡林桢,张京舜,蔡英杰,蒋翊宸进入第二阶段循环赛;女子组,陈丹丹,崔佳昕,欧阳晗颖进入循环赛,角逐前三名。 从每一位选手的脸上不难看出整场比赛的激烈性,热血沸腾,激情澎湃。当然,每一次的较量都是每一次的学习。山外有山,人外有人,每一位选手都算是大开眼界了,得到了一定技术上的交流,受益匪浅。最终,男生组,大一新生胡林桢获得比赛冠军。


    蒋翊宸获得亚军。


    蔡英杰获得比赛的季军。


    解双喜获得第四名。


    张东舜获得第五名 。


    女子组,陈丹丹获得本次比赛冠军,欧阳晗颖获得亚军。


    崔佳昕获得比赛季军。


    随后,乒协工作人员为本次获奖选手颁发了相应的证书奖品。

审核:

校对:

编辑:赵烨烨 石松

阅读次数:59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