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植保院举办保研考研交流会

2016-03-22 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植保学通社、李艳丹  图片:

    3月16日晚,植物保护学院在理科楼召开保研考研交流会,此次交流会由院研究生学术部和本科学习部共同组织,特邀已成功保研或考研的大四优秀学生代表舒海东、戚文轩、倪旭阳三人担任主讲人。

    保研本校的舒海东讲述了自己的经验。他谈及了一些保研的细则,并指出了绩点以及综合测评对于保研的重要性。经过充分准备,考研成功的戚文轩则讲述了一些备考方法。现已成功保研浙大的倪旭阳谈了最关键的面试部分。她特别强调,保研成功后还需面试,而且面试一定要充分准备,切勿临场发挥。她还指出,面试一般是中英结合,而且在讲述时一定要大胆表述自己的想法,绝不能照本宣科。

    在提问环节中,三位主讲人对于提问者的疑问给予了认真的回答。

审核:

校对:

编辑:邹佳瑶

阅读次数:3574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