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江苏克胜集团在植物保护学院设立“克胜奖学金”

2016-03-21 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翟孟源  图片:

    3月17日,江苏克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代表团到访植物保护学院,双方就校企合作进行了交流会谈,克胜集团捐资在植物保护学院设立“克胜奖学金”。江苏克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中农网购(江苏)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成伟,南京农业大学副校长丁艳锋、科学研究院产学研合作处处长马海田、植物保护学院书记吴益东、植物保护学院院长王源超等参加了交流会。 
  
    丁艳锋代表学校对克胜集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其能在植物保护学院设立高校奖学金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双方积极磋商,找到利益共生点,以更宽阔的视野和更高的视角开展深入、有效的校企合作。王源超介绍了植物保护学院的科研实力和教学情况,并希望双方合作能在现有体制性进行创新并进行成果推广。吴成伟表示要借助高校力量推进技术人才培养,并大力支持和推广学院成果。会上,周明国教授、高学文教授、郭坚华教授等对人才培养和技术合作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并进行了热烈讨论 
  
    王源超和吴成伟分别代表学院和公司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和奖学金协议。

审核:

校对:

编辑:邹佳瑶

阅读次数:3427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