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食品院与金鹰集团正式签订框架合作协议

2016-03-21 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朱筱玉  图片:

    3月15日下午,食品院正式与金鹰国际商贸集团(中国)有限公司达成框架合作协议,就金鹰超市Gmart的食品质量安全管理控制体系研发与示范展开深入合作。




    金鹰集团CEO苏凯先生与食品院党委书记夏镇波签订了全面合作框架协议,金鹰超市相关负责人以及院党委副书记朱筱玉、肉品检测中心张晓东副教授、陈晓红副教授、肖红梅副教授、邓绍林老师出席了签约仪式。江苏电视台、南京电视台、南京日报、扬子晚报等媒体对本次合作进行了综合报道。 




    此次食品院与金鹰集团达成正式全面合作协议,学院将专门组织专家团队针对金鹰超市的发展目标为其量身定制食品质量安全管理与控制体系,为其提供全方位的食品质量安全多层次检测参考服务,帮助超市全面提升食品质量安全水平。同时学院还将根据市场需求为超市研发和定制高档健康食品,以满足顾客的需求。金鹰集团也将为我院在人才培养、科研攻关、大学生就业创业等方面提供重要的支持。 

    金鹰商贸集团(HK.3308)自2006年香港联交所上市以来,一直以骄人业绩领跑于同业,目前市值稳居同业前茅,被评为中国最好的百货集团之一。2014年,集团实现销售所得款项158亿元。金鹰超市为金鹰商贸集团旗下精品超市,定位中高端,旨在为顾客提供从世界各地甄选的优质商品和令人回味的购物体验,提升顾客的生活品质。目前,金鹰超市已在全国开设26家连锁店,年销售额逾10亿。

审核:

校对:

编辑:邹佳瑶

阅读次数:392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