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天水市基层科普带头人产业扶贫培训班在南农开班

2016-03-21 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陈林海  图片:

    3月21日上午,天水市基层科普带头人产业扶贫培训班在南农开班。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陈如东、天水市科协副主席阎德奎、扶贫办纪检组长魏银虎出席开班典礼。 

    陈如东对来自天水市的学员表示欢迎。他说,天水市是西部历史文化名城,自古是丝绸之路必经之地,可谓人杰地灵。此次到南京培训,是对南京农业大学的信任,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加强联系与合作,共同发展。他向学员们简要介绍了我校百年办学历史以及教科研等基本情况,并表示继续教育学院将根据天水市科协的要求,精心安排培训内容,聘请优秀师资来授课,尽力满足大家的培训需求。  

    阎德奎为培训班作开班动员。他对我校继续教育学院为此次培训的精心安排表示感谢。他说,此次培训得到了天水市领导的大力支持,希望学员们能充分认识到培训的重要意义,端正学习态度,力求将自己的产业知识进行一次升级改造,做到学有所成,成有所用,用有所得。他要求学员在培训期间与专家教授大胆交流,触类旁通,在今后的产业扶贫中,带动群众脱贫致富,要遵守学校作息制度,尊重教师的劳动成果,展现天水市干部群众的优良面貌。

    此次培训为期5天,参加的学员为甘肃省天水市各乡镇产业扶贫带头人共50多人。除了聆听相关专题讲座外,还将考察南京市以及苏南地区知名的农业园、产业园。

审核:

校对:

编辑:赵烨烨 石松

阅读次数:3514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