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公共管理学院举办2016年艺术团汇报演出

2016-03-21 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张月茹,应聪,张子行,高冉  图片:

    3月16日晚,以“艺路相伴,纵享青春”为主题的公共管理学院艺术团汇报演出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本次活动由公共管理学院主办,公管院文娱部、艺术团承办。莅临晚会的嘉宾有国家一级演员、校人文院艺术系教授殷昊罡,校团委校园文化建设部、社团部部长朱媛媛,校学工处民族学生事务管理办公室主任裴海岩,校学工处教育管理科副科长盛馨,校公共艺术教育中心办公室副主任朱志平,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树峰,辅导员武昕宇,兼职辅导员金雪婷、姚尧。 

    本次晚会以国标舞协会的热舞《One Two Three》开场,曼妙的身形和青春洋溢的舞姿成功带动在场气氛,点燃全场激情。在观众的热情掌声中,主持人李安琪、李蕴庭、朱雨婷、黄子豪上台致开幕词,晚会正式开始。 

    本次晚会由三个篇章组成。第一篇章,恰同学。首先,礼仪队成员身着空姐服饰和典雅旗袍,为观众带来表演《梦幻旅程》,她们优雅的举止、甜美的微笑展示出中华礼仪之美、文明之风。而后,歌曲串烧《我有我的young》精彩上演,热情四溢的表演引起台下喝彩连连;器乐队的器乐合奏《空气中的视听与幻觉》则将观众带入音乐的殿堂,使观众沉浸其中。紧接着,学生会副主席李海瑞、文娱部部长杨骁带来相声表演《男朋友女朋友》,细致生动的表演和幽默诙谐的语言让场下观众连连拍手叫好。 

    第二篇章,正青春。司仪队的诗朗诵《以梦为马》率先出场,语气慷慨激昂,引起全场共鸣。之后,辩论队表演节目《说学逗唱》,展示了他们对辩论的全新理解;舞蹈队舞蹈串烧《舞蹈轰趴》动感十足,充分展示大学生的青春魅力,活跃场内气氛。最后,晚会特邀“厨子与戏子”组合中的“厨子”秦秀乾带来精彩表演,与观众精彩互动。 

    第三篇章,忆相聚。由表演队带来精彩小品《用膳》,以贴合实际的场景反映社会现状,讽刺又不失幽默。而后,外国友人热情助阵,马来西亚的黄嘉雯带来歌曲《勇敢》,声音高亢动人、歌曲感人至深;简习、奥尼尔带来原创歌曲《strength of a woman》,嗨翻全场。本篇最后,由主席团带来表演《拖时间的节目》,充分展示了主席团的风采。 

    活动进入到最激动人心的颁奖时刻,表演队获最佳表演奖,器乐队、司仪队、舞蹈队获舞台风采奖,歌唱队、辩论队、礼仪队获最佳人气奖。晚会尾声,合唱队带来合唱《仰望星空》,所有表演人员上台合唱谢幕。 

审核:

校对:

编辑:邹佳瑶

阅读次数:4408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