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公管院举办中公教育公务员国考讲座

2016-03-21 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张子昀,刘奕晗,高冉  图片:

    3月17日晚,中公教育公务员国考讲座在教四楼B203如期举行。本次讲座由公管院科协公务员协会承办,中公教育张健主讲
各年级有意愿参加公务员考试的同学积极参与了本次讲座。

     张健向同学们详细介绍公务员国考试卷中的各类题型,包括逻辑推理部分的推论关系与三段论等。他表示,参加国考关键不在于“你知道吗”,而是在于“你能很快地知道吗”,强调参考同学须加强训练,积累经验,平日也要留心思考。 
    
    张健通过ppt向同学们讲解从历年国考卷中精选出的各类试题,题型丰富全面,并且鼓励在场同学思考发言。张健向同学们阐述国考备考与做题时需注意的几个问题。他强调,欲做好图形推理题,务必理清思考顺序,对特征图形保持敏感;欲在类比推理题中拿高分,必须把握最优原则,不可大意。

审核:

校对:

编辑:邹佳瑶

阅读次数:420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