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中国青年网】南京农大研支团组织学生学雷锋情暖敬老院

2016-03-16 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党委宣传部  图片:


南京农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带领着学生会成员探望巩留县敬老院老人。图为支教团成员为老人送上慰问品。魏晶晶 摄


    中国青年网北京316日电(记者李彦龙 通讯员刘奕琨)阳春三月,春风送暖。近日,南京农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带领着学生会成员,满怀感恩,来到了新疆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巩留县敬老院,给敬老院的老人们送来了近千元的慰问品、送来了祝福、送来了温暖,同时也开启了学校“传承雷锋情 弘扬正能量”三月学雷锋主题系列活动的序幕。


图为志愿者为老人整理床铺。魏晶晶 摄

    为弘扬雷锋精神,倡导文明新风,增强学生甘于奉献、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学校以雷锋月为契机,让广大学子从精神洗礼和社会实践等多方面对雷锋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原文链接:http://xibu.youth.cn/yw/201603/t20160316_7748367.htm

 

审核:

校对:

编辑:柯小岚 许天颖

阅读次数:352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