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举办第七期校友论坛

2016-03-15 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发展办 信息院  图片:

    3月9日下午,我校第七期校友论坛在南京农业大学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南京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电子商务专业2006届毕业生陈长斌作了题为《如此度过大学,方不辜负青春》的报告,约200名同学聆听了报告。此次论坛由发展委员会办公室主办,信息科技学院承办。 



    论坛伊始,校友陈长斌进行了一段“课前秀”。他列举了个人大学生活关键词,幽默风趣地分享了自己的大学生活,并结合当下经济形势,阐释新兴的商业模式。他以所在企业为基础,阐述了时下的产业发展和兴衰变化史,并以哲学与方法论的思维,分享了和君的十六字诀,即“产业为本,战略为势,创新为魂,金融为器”。 

    陈长斌立足于当今社会需求,依据公司的发展,反观对人才的要求,提出了优秀的人才必备的要素:高度的责任感、灵活应变的思维、学习力、感恩意识和正确的价值观等。他表示,大学生要有效地度过大学生活就必须要有明确的计划、充实的生活和良好的习惯。他希望大家要有明确的目标,并要深知目标的强大威力;要熟知典型与非典型的职业发展路径,结合自身,选择正确的道路发展;要拥有自我的职业价值观、职业兴趣和能力。 

    报告人简介:
    陈长斌,南京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电子商务专业2006届毕业生。南京富庆远数码科技总经理,江苏乐村淘网络科技技术部总监,负责公司的传统电商业务和移动电商业务、农村电商的后台运营和框架建设。陈长斌所在的南京云田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15年11月份在新三板挂牌上市(股票代码:834420),2015年公司销售突破13亿元。

审核:

校对:

编辑:赵烨烨 石松

阅读次数:3865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