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农学院举行入党积极分子成长汇报与答辩会

2016-03-14 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董鑫  图片:

    3月11日下午,由农学院分党校主办的本科生入党积极分子成长汇报与答辩会在生科楼召开。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农学院本科生辅导员王彬、分党校秘书长靳雪莹、考核部部长董鑫、实践部部长席浩淳、各党支部支委和2015年5月份入党积极分子。 

    答辩分为两个部分,3-4分钟的ppt汇报展示环节以及提问环节。积极分子就个人简介、入党动机、学习生活等方面介绍了自己成为积极分子以来的表现及个人成长心得。提问环节主要考察大家对党史党章的学习、时事政治的了解程度。要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必须具备良好的个人素质,这其中包括学习成绩、生活作风、思想道德等多个方面。这是一段提高自我、认识自我的必经之路。很多积极分子都谈到了自己的收获,如何在志愿服务中图回到帮助他人的快乐、如何在与学习困境的抗争中得到进步、如何严格要求自己从而获得更多的自我肯定的信念。从大家的汇报中,我们可以看到半年多以来每个人不同程度的成长。 

    会后,董鑫对本次入党积极分子成长汇报和答辩会进行了总结。在50余名积极分子中将会有20名左右表现优秀的同学成为关荣的预备党员,为党的事业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审核:

校对:

编辑:邹佳瑶

阅读次数:4145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