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2016年新疆克州跟班进修第5期青年科技英才班在南农开班

2016-03-14 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陈林海  图片:

   3月14日上午,新疆克州跟班进修第5期青年科技英才班在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报告厅开班。新疆克州卫生局副局长王昊晙、南京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陈如东出席开班典礼。  


   陈如东致辞并对对克州帕米尔3123青年科技人才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克州地处我国最西部,地理位置很重要,克州的稳定和经济发展离不开各条战线上科技人才的辛勤工作。他希望各位学员通过挂职进修,能够开拓思维,学到发达地区的工作方式及最新技术,并努力应用到今后的工作中。随后,他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历史发展,教学科研以及服务社会的概况。  

    王昊晙代表江苏省对口援疆克州前方指挥部欢迎学员们到江苏挂职进修,并对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前期的准备工作和细致周到的服务安排表示感谢。他勉励学员要珍惜此次跨省进修的机会,放下身段,虚心向导师学习,与南京市政府各职能部门的同志加强沟通交流,提高业务水平,不辜负州党委的期望;同时,他要求学员在进修期间要增进了解,团结协作,遵守管理制度,展现克州干部人才的良好形象。 

   “克州青年科技英才培训计划”是我校受克州党委组织委托,为加快克州青年科技人才队伍建设、进一步推动校地合作推出的创新培养模式,也是江苏省智力援疆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挂职进修学员共15名,包括农业、经济、政法、宣传文化等6个行业,学员将被派往江苏省或南京市政府对口单位进行为期6个月的挂职在岗进修。

审核:

校对:

编辑:赵烨烨 石松

阅读次数:3827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