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开展“钟情梅花山”高校联谊活动

2016-03-14 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侯佳  图片:

    3月12日上午,由南京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外联部组织发起的以“钟情梅花山”为主题的联谊活动在下马坊开展。本次活动邀请了南京理工大学、南京医科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南京林业大学、中国药科大学的同学,共38人,旨在促进南京各高校同学间的沟通交流,为以后的合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在南农生科院心理协会的组织下,各高校学生打乱分组,开始素质拓展小游戏。首先进行的活动是自我介绍,同学们围成圆圈,通过传球的方式依次介绍自己。这样一个小小的活动不仅让同学们互相认识,而且活跃了全场气氛。接下来进行的是“解环游戏”,主要通过与组内其他成员协作改变自己的位置,来打开交错相连的环。这个游戏考验的是团队合作能力和队员的协调能力,每组同学都用活跃的思维,以默契的配合,出色地完成了挑战。最后进行的活动是游戏“大风吹”,同学们积极参与,充满兴趣。活动进行得非常顺利,同学们热情高涨,整个过程中充满欢声笑语。

    在南农生科院外联部的带领下,同学们从博爱园出发,步行到梅花山,自行组队观赏梅花。

    此次联谊活动收获了满满的好评,拉近了各高校之间的距离,丰富了校园文化,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为建立友谊创造了机会。

审核:

校对:

编辑:邹佳瑶

阅读次数:4238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