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公管院举办第八十六期钟鼎学术沙龙

2016-03-14 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张月茹,应聪,高冉  图片:

    3月9日下午3点,由公共管理学院学习发展中心主办,行政151、152班承办的第八十六期钟鼎学术沙龙“聚焦2016全国两会热点”在教四楼b205如期举办。本次活动由行政151班班主任张新文担任主讲人,行政151班廖映雁、行政152班张琳担任主持人。 
    活动以交流互动的方式展开,由主持人提出问题,台下学生交流回答,并由此引入两会主题。接着,主持人针对已提出的社会问题,采用文字资料与视频资料相结合的方式对“供给侧改革”、“精准扶贫”和“打虎拍蝇”等热词进行了简短介绍。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对2016全国两会热点内容的学习,增进对国家时事的了解,提高行政管理专业学生灵活运用专业知识、透彻理解当前社会矛盾的能力。

    张新文作总结发言。他以幽默诙谐的语言,引用日常生活的趣闻趣事,使活动在欢快的氛围中进行;同时,他列举从古至今的经典事例,应用行政管理的专业知识,具体细致的对两会热词进行分析解释,使在座学生受益匪浅。 

审核:

校对:

编辑:邹佳瑶

阅读次数:4476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