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学校召开新办公自动化系统培训交流会

2016-03-14 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彭其军、李新权  图片:

    3月10日,学校在图书馆六楼培训室召开了两场新办公自动化系统(OA)的培训交流会,各行政部门、学院及直属单位的OA秘书参加了培训。图书与信息中心主任倪峰、图书馆党总支书记查贵庭、校长办公室副主任刘勇等参加了交流。 





    会上,刘勇对OA系统在推动学校办公现代化进程中起到的重要作用给予了高度评价,指出OA系统升级至新版的必要性,同时,他希望大家认真学习,积极试用,尽快适应新系统,让新系统在学校行政工作中尽快发挥更大作用。 

    查贵庭通过PPT演示,从新OA的主要优势特点、启用新OA的注意事项、电脑端介绍和演示、移动办公介绍演示等四个方面对新OA系统作了讲解。 

    本次培训交流得到了各单位的高度重视,OA秘书们早早来到培训室,在培训过程中认真听讲,积极互动,及时安装了手机端应用软件进行操作练习,并新建了微信交流群。

审核:

校对:

编辑:赵烨烨 石松

阅读次数:4197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