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生科院举办三八节“多肉植物,巧手DIY”活动

2016-03-11 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孙冬丽  图片:

   3月8日下午,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生科院工会精心组织了一场“多肉植物,巧手DIY”活动。

     处于教学科研一线的女教师和女教授纷纷的走出办公室、实验室,来到实验中心植物学教学实验室,在欢声笑语中,挽起袖子,发挥想象力,一个个完成了自己满意的多肉植物盆栽作品,并纷纷开心的留影。 

   为了将本次妇女节活动举办的精彩而有意义,生科院工会通过前期兴趣调查并结合本学院的学科特色,选择了“多肉植物,手工DIY”为作为本年度妇女节活动的主题。这次集体动手种植的活动前期宣传开始,就受到了全院女教工的热情关注。通过本次现场活动的举办,女教工们学习了多肉植物盆栽制作及养护的要点,体验了手工种植多肉植物的乐趣,度过了一个欢快的节日。

审核:

校对:

编辑:邹佳瑶

阅读次数:4205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