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动物医学院举办学雷锋主题活动

2016-03-11 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袁媛  图片:

    3月5日是毛泽东主席发表“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的第53个“学雷锋纪念日”。动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了系列雷锋主题活动。

    当天下午,动物医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带领着志愿者前往月牙湖老年公寓,志愿者们与老人们一起聊天、下棋,同时为养老院公共区域进行了一些打扫工作,陪伴他们度过周六的美好时光。除此以外,我院艺术团的同学,为老人们进行了表演。表演内容丰富多彩,有唱歌,跳舞,相声,老人们看的津津有味。志愿者们也因能为爷爷奶奶的生活增添一份乐趣而感到开心。

    3月6日,青协志愿者前往玄武天山老年公寓看望居住在这里的老人。志愿者陪老人们聊天,给他们带去欢乐。老人们也向志愿者讲述了他们年轻时候的故事。有的老人腿脚不便,志愿者们便推着轮椅带他们出去晒晒太阳,谈谈时事。 
     
    3月7日,动科院青协还与校红会志工部一起,为同学们宣传“爱心瓶”的活动,号召大家把废弃瓶子收集起来,为儿童福利院的同学添一份力,奉献一片爱心。

审核:

校对:

编辑:邹佳瑶

阅读次数:3804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