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大学生志愿者走进社区讲解如何在线阅读

2016-03-10 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余琛  图片:

    3月9日下午,南农大社区邀请到我校经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几名大学生,在社区活动室为居民讲解如何进行在线阅读。志愿者向居民介绍了阅读的好处及网上阅读的方法途径,教居民朋友如何在手机上安装阅读软件。近40位居民参加了此次活动。


    志愿者强调,阅读可以给人带来快乐,可以抵制不良风气,杜绝打麻将、酗酒等恶习。在提倡全民阅读的氛围下,居民要利用好发达的网络,享受网上阅读带给我们的快捷与便利。志愿者通过在电脑、手机上演示,向居民们介绍了如何搜索、下载、安装读书网站、读书APP。如果阅读时间较长感觉眼睛疲劳,还可以搜索听书网站,下载听书APP。

    讲座最后,志愿者耐心解答了居民在电脑和手机上具体操作时存在的疑问。

审核:

校对:

编辑:赵烨烨 石松

阅读次数:388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