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公共管理学院志愿服务项目获评“江苏省十佳青年志愿服务项目”

2016-03-09 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闫彤宇、武昕宇  图片:

    3月5日,全省十佳青年志愿服务项目评选会颁奖典礼开幕,公管院荣获“江苏省十佳青年志愿服务项目”称号,学院团委副书记武昕宇作为项目负责人代表学院参加了颁奖仪式。 


    日期,在全省十佳青年志愿服务项目评选会上,公管学院社会保障专业、硕士三年级研究生谢婷代表学院团委进行项目答辩,她结合自身志愿服务经历,精心准备,声情并茂,表现优异,在全省148个候选项目中脱颖而出,赢得在场评委和团队的热烈掌声,最终荣获“江苏省十佳青年志愿服务项目”荣誉称号。 


    6年来,我校公管院“大学生进社区,文明共成长” ——朝天宫街道志愿服务项目产生了较好的社会反响。项目依托江苏省重点学科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以社会保险、社会福利、社会救助、社会优抚等四个方面为活动主题开展的社会保障专业志愿服务,参与的志愿者人数累计达到703名,受益群众达到20余万人次,形成调研报告100余篇,发表期刊论文16篇,并得到了社会媒体的广泛关注。 

    江苏省青年志愿者行动评选表彰活动是针对全省各地志愿服务工作中,表现突出的青年志愿服务个人、项目和组织开展的优秀典型选树活动,是江苏省志愿服务工作的最高荣誉。

审核:

校对:

编辑:邹佳瑶

阅读次数:5254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