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金融学院学生组织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2016-03-07 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张莉莉 徐冰慧  图片:

    近日,南京农业大学金融学院学生会、团委、分党校、研究生会新学期第一次全体会议在理科南楼F215会议室召开,辅导员陆佳俊、徐冰慧、张莉莉、金幂和学生组织全体学生干部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各部门部长依次对上学期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并展望新学期工作;主席团成员李禹佳、王宁、郑鑫、马倩倩、陈跃等对所分管部门的工作进行简要总结和评价,分享自己对本科生、研究生学生工作的想法;辅导员在对学生干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布置了新学期的工作重点和计划安排,并依次对大家提出宝贵的建议和要求,鼓励学生干部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完善内部考核机制,强化树立品牌意识,学会通过精细的态度和精准的服务,谋求“精品化”的成果,实现自我价值与社会价值的统一。 

审核:

校对:

编辑:邹佳瑶

阅读次数:4554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