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湖州市场监督管理局来我校食品院交流访问

2016-03-04 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钱金  图片:

    3月2日,浙江省湖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陈丽霞率团来我校洽谈合作事宜。湖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科技学院院长徐幸莲、党委书记夏镇波、副院长辛志宏、党委副书记朱筱玉参加了会谈。

    徐幸莲代表学院对湖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一行来我校交流访问表示热烈欢迎。夏镇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研究方向及科研成果以及学院与企事业单位的合作方式。

    陈丽霞代表湖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表达了来访交流的主要目的。湖州市食品药品检测研究院院长陈晓平介绍了湖州市食品工业以及湖州市食品药品检测研究院的基本情况,并希望能在科研创新能力、检测能力提高补充、共建产学研基地、科技培训、新技术推介等方面进行全面合作。

    双方经过深入交流和蹉商,确定了合作领域、合作机制和合作方式,并明确了相关时间表。

审核:

校对:

编辑:邹佳瑶

阅读次数:542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