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动物医学院召开第二学期班主任会议

2016-03-03 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申育萌  图片:

    3月2日上午,动物医学院于逸夫楼3044召开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班主任会议。院党委副书记熊富强,各班班主任老师,院辅导员郭荔、潘升驰出席了会议。本次会议由熊富强主持。

    熊富强回顾了上学期学院取得的成绩,通报了本学期学院工作情况,并指出本学期的几项重点工作: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核心推进大学生思想教育,在全体学生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教育,确保党员发展质量;立足专业教育,通过完善成长导师制度、开展考风考纪教育、诚信教育、拓宽学生国际视野、以赛促学等方式,加强学风建设;做好招生就业工作,确保学院可持续发展;配合学院做好本科教学评估、学位点评估、学院网站建设;通过实施班团组织活力提升方案,加强学院班团组织建设;加强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增强学生挑战精神和创业意识;开展志愿服务和社会实践活动,丰富校园文化,促进学生素质发展;重视学生组织管理和学生干部培训;完善查课、查操、查寝制度,密切关注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关注少数民族和留学生群体,以确保日常工作科学精准化。

    会议上,各班主任对学生学风引导,思想政治教育,动药学科发展等进行了讨论。

审核:

校对:

编辑:邹佳瑶

阅读次数:5047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