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动物科技学院举行班主任会议

2016-03-03 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石木舟、庄砚冰  图片:

    2016年3月2日14时30分,本学期动物科技学院班主任会议于逸夫楼1051报告厅举行。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於朝梅,各班班主任,辅导员老师。会议由於朝梅主持。 

    於朝梅重点就学校教学审核评估、大类招生、日常教育管理工作进行强调并提出要求。於朝梅介绍了今年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是迎接教学审核评估,希望班主任在本年度能够积极配合学校、学院完成相关细分工作;简述了本年度我校招生宣传的新政策,即学校实行大类招生,班主任需要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服务学校和学院的招生工作;强调了几点日常班级教育管理中的重点工作,如关注班级学风建设、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做好困难群体的帮扶、积极服务毕业生就业、引导学生出国访学及升学等。 

    会后,班主任也就毕业生出国深造等工作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审核:

校对:

编辑:邹佳瑶

阅读次数:6677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