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林乐芬教授指导的论文荣获《江苏保险》2016年第1期“最佳文章”奖

2016-03-03 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王诗文 张莉莉  图片:

    2016年2月,由我校金融学院林乐芬老师指导的2014级博士研究生王步天撰写的论文——《丹阳市“银行+保险”模式助家庭农场融资》荣获《江苏保险》2016年第1期“最佳文章”奖。 

   《江苏保险》由江苏省保险学会主办,各会员公司协办,集理论性、实用性于一体的江苏保险业的权威刊物,广受到业内外人士的欢迎。《丹阳市“银行+保险”模式助家庭农场融资》主要对江苏省丹阳市家庭农场贷款保证保险的试点情况进行介绍和分析。在介绍运作模式、办理流程和风险规避机制的基础上,从降低融资成本、保障贷款人利益及优化农村金融环境三个方面,积极肯定贷款保证保险对丹阳市家庭农场发展的支持效果,并针对进一步发展需要注意的三个关键点提出相应建议。

审核:

校对:

编辑:邹佳瑶

阅读次数:5355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