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公共管理学院召开会议部署新学期工作

2016-02-26 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张璐  图片:


    2016年2月24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召集全院教职工传达学校会议精神,部署学院新学期重点工作。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刘营军到会讲话,人事处处长包平应邀到会做人事制度改革专题报告。

    人事制度改革是学校综合改革的重要内容,也是学校适应行业新形势、全面深化教育改革的必然要求,更是推进世界一流农业大学建设的有效举措。包平在报告中运用详实的数据全面系统地分析了国内外的形势与趋势、重点阐述了此次人事制度改革的五个关键点、简明扼要地介绍了学校的主体方案设计、客观理性地评估了改革面临的风险。这次讲座让老师们充分认识到改革的必然性、学校决策的科学性、以及改革方案论证的充分性和可行性,为今后推进人事制度改革奠定了良好的舆论基础。

    会上,张树峰传达了校党委副书记王春春的《大力推进大类招生改革,努力构建学校人才培养新模式》报告精神;谢勇传达了副校长胡锋的《抓评建促改革,全力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工作》报告精神;石晓平传达了校长助理陈发棣的《全国一级学科评估状况分析》报告精神。
          
    此后,石晓平和郭忠兴分别对学院新学期的行政及党委工作部署。石晓平分别从教学、科研、学科、MPA以及其他日常事务等方面进行了工作部署,并强调要做好全面迎接学科评估和本科教学评估的各项工作。郭忠兴向大家报告了本学期学院党委的两项重点工作:一是在全体党员中扎实开展“两学一做”活动;二是支持院工会“争先创优”,并做好青年教师工作。此外,他还要求老师们按照学校党委左惟书记的要求,把握改革趋势,认请改革形势,努力更新观念,正确面对改革,强化“四个意识”,以学校、学院发展的整体利益为重,以积极的态度支持改革、参与改革、拥护改革。

    学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刘营军代表学校作了重要讲话。他首先充分肯定了学院近几年建设发展所取得的优异成绩。他指出,从国家总体战略部署的角度来看,深化高等教育改革势在必行;学校综合改革的8大方面、39个项目也与全体教师息息相关。在新学期开始之初,学院能够未雨绸缪、抓住重点、大力宣讲,肯定有利于提高认识,统一思想。为此,他希望学院全体师生员工能够做到:一、加强学习,深入了解改革面临的形势;二、透彻理解,努力适应学校改革的进程;三、提高认识,积极支持学校改革的推进;四、努力工作,为学校改革和发展做贡献。最后,他勉励学院全体教职工在新的一年里积极工作、共同努力,在学校以“迎评估、促改革“为两大主题的2016年取得更好的成绩。

审核:

校对:

编辑:邹佳瑶

阅读次数:4316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