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食品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部署新学期工作

2016-02-26 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童菲  图片:

     2月24日下午,食品科技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学习传达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学院新学期工作。院党委书记夏镇波、院长徐幸莲、院党委副书记朱筱玉、副院长李春保、辛志宏以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徐幸莲主持。 

   夏镇波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和学校重点工作安排,并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对今后发展提出总体要求。他指出,2016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学院面临科学谋划未来五年发展、迎接新一轮学科评估和本科审核评估等诸多重要工作,任务重、压力大。全院上下必须齐心协力,全员参与,迎难而上,完成好学校各项任务,推动学院多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他在分析学院发展现状后指出,过去五年学院各项事业得到长足发展,取得明显成绩。站在新起点,全院上下必须树立忧患意识、大局意识、进取意识、主体意识,树立新的目标,以永不满足、勇争一流的精神开启学院新一轮创业。他要求,全院领导干部和党员要带头以学院整体利益为重,全身心投入学院发展,以钉钉子精神集中力量、重点突破学院薄弱问题。 

   徐幸莲就本学期学院的主要工作做了重点部署。她指出,本学期学院有五个方面的主要任务,即十三五规划、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迎评、第四轮学科评估、提高科研综合实力加强平台建设、提升学院治理能力。徐幸莲详细分析食品学院在人事、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等方面的优劣势,并强调,新学期学院将把工作重点放在大力推进学风建设、引进培养高端人才、加强青年教师师资队伍建设、完善科研平台管理等方面。徐幸莲提出,学院将进一步完善党政共同负责制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激发全院师生的活力,一起推动学院的跨越发展。 

  会上,辛志宏传达了学校教学工作会议主要内容,并对学院新学期教学工作作出部署。

审核:

校对:

编辑:邹佳瑶

阅读次数:503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