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草业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2016-02-26 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班宏  图片:

    2月24日下午,草业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工作会议,传达新学期学校工作会议精神,并部署学院本学期工作任务。党总支书记景桂英,副书记、副院长高务龙,副院长徐彬出席会议。会议由景桂英主持。

    景桂英传达了新学期学校工作会议精神,分别解读了副校长胡锋、董维春,校党委副书记王春春,校长助理陈发棣所作的关于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人事制度改革、大类招生改革、全国一级学科评估状况的大会报告,重点解读了校党委书记左惟部署的新学期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的重点工作及深化改革的各项要求。 

    高务龙部署了学院本学期教学和学生方面的重点工作,徐彬部署了科研和学科建设的具体工作。

    景桂英在总结讲话时指出:2016年既是学校全面发展的新阶段,更是草业学院迎难而上、奋勇争先的新时期,学院全体同志要共同努力、凝神聚力,以学校工作为目标引领,群策群力、开拓进取,全面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审核:

校对:

编辑:邹佳瑶

阅读次数:3478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