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农村发展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师大会传达学校精神

2016-02-26 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赵美芳  图片:

2月24日下午,农村发展学院在逸夫楼8015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全体教师大会,传达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并部署本学期工作。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昌新主持。

    李昌新向全体教师传达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介绍了副校长胡锋《抓评建促改革,全力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工作》、校党委副书记王春春《大力推进大类招生改革,努力构建学校人才培养新模式》、副校长董维春《深化人事制度改革,激发人才资源活力》、校长助理陈发棣《全国一级学科评估状况分析》等4位校领导所做的报告,重点解读了校党委书记左惟部署的新学期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的四项重点工作及深化改革的六个方面要求,并结合学院实际情况,从本科教学评估、大类招生、人事制度改革、全国第四轮一级学科评估等会议精神对学院工作提出了要求。

    学院各位领导分别部署了新学期各项工作。姚兆余首先分析了学校人事制度改革、大类招生对学院的影响,然后对研究生复试、毕业答辩、社会工作实习基地建设、学科建设、学术交流、科研项目申报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周留根对本科生审核性评估、专业内涵建设、本科教学设施平台建设及完善2015年培养方案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冯绪猛重点介绍了学校大类招生的总体框架以及今后我院教师应该提高努力的方向。

    李昌新要求全体教师会后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和贯彻学校新学期会议精神,齐心协力,团结协作,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新学期各项工作中去。 

审核:

校对:

编辑:邹佳瑶

阅读次数:321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