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校长办公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2016-02-26 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校办  图片:

    2月25日下午,校长办公室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并对校办新学期工作进行部署。会议由校办主任单正丰主持。 

    单正丰介绍了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情况,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左惟的讲话精神和校领导王春春、胡锋、董维春、陈发棣的报告要求,解读了学校党委和行政工作要点。他要求,校办全体人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牢固树立服务大局理念,始终保持良好工作状态,切实为学校各项任务的推进做好管理协调和服务保障工作。他对校办新学期工作进行部署。新学期,校办将继续带头执行“八项规定”,做好公务接待等工作,优化审批、办事程序,进一步转变作风;推动新版OA系统和OA手机终端的上线,提高办文效率和办公自动化水平;准备本科迎评工作,做好所承担的各项任务;发挥新设立的信访科职能,完善信访预案,做好信访接待和处理工作;继续做好学校各项重大活动的组织筹备及保障工作,认真做好日常行政办公。 

    单正丰以“认清形势、顾全大局、敢于担当、各司其职、做好服务、提升水平、再接再厉”为要求,强调校办作为学校行政工作的中枢、沟通内外的纽带,在工作中要充分认清国家、地方和学校各层面的形势,讲大局顾全局,勇于开拓,开动脑筋,更加周到、细致、热情地为全体师生员工服务。 

审核:

校对:

编辑:赵烨烨 石松

阅读次数:482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