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校医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2016-02-26 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胡鹏莎  图片:

    2月24日下午,校医院在五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传达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并布置新学期医院工作。医院全体医务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石晓蓉主持。 


    石晓蓉传达了学校近期召开的工作会议精神,分别解读了副校长胡锋所作题为《抓评建促改革,全力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工作》、校党委副书记王春春所作题为《大力推进大类招生改革,努力构建学校人才培养新模式》、副校长董维春所作题为《深化人事制度改革,激发人才资源活力》、校长助理陈发棣所作题为《全国一级学科评估状况分析》的大会报告,重点组织全体人员学习校党委书记左惟的讲话。她指出,2016年学校将面临本科迎评、大类招生改革等重要工作,做好这些工作,关键在深入推进改革。校医院要在学校改革的大潮中转变观念,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服务意识,以南农的发展和整体利益为重,正确对待改革发展中出现的新矛盾、新情况、新问题,做好本职工作。

审核:

校对:

编辑:赵烨烨 石松

阅读次数:4224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