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召开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2016-02-25 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李伟  图片:

    2月24日上午,我校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会议在金陵研究院二楼会议室举行。副校长胡锋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学院教学院长、教学秘书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植物生产国家级实验教学中心、教师发展中心主任王恬主持。 

  
    会上,王恬围绕学校工作安排和本科教学工作计划,对我校本学期3项重点、9项常规教学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教务处副处长缪培仁对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学院专业建设评估和设置“教授开放研究课程”3项教学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和安排。 

    胡锋充分肯定了我校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育教学管理改革等方面取得成就,他指出,过去一年来,教务处及各教学单位紧紧围绕学校总体工作目标和“十三五”工作部署对本科教学工作进行了全面思考和谋划,制订了高水准的工作方案和工作计划,他代表学校向大家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他强调,2016年是学校“十三五”开局之年,也是学校全面深化教育教学综合改革年,更是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年,任务重、要求高、责任大,希望全体教学管理服务人员从思想、精力、投入等方面做好充足准备,希望各教学单位围绕学校工作部署,结合本单位教学实际情况,足额落实本学期各项教学工作安排。 

    胡锋结合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内容、特征和我校迎评准备工作开展情况,对我校新学期本科教学提出三项具体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深入思考,以应有的高度研究和谋划教学改革工作;二是要理清主线,把握重点,统筹做好教学管理和以评促建、以评促改工作;三是要提升状态,保持专注,努力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 

    最后,胡锋强调要不断强化教学管理服务理念和意识,再接再厉、全力以赴做好本科教学各项工作,持续提升我校本科人才培养质量。

审核:

校对:

编辑:赵烨烨 石松

阅读次数:6626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