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资后处召开全处职工会议部署新学期工作

2016-02-24 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陈畅  图片:

    2月23日下午,资后处召开全体职工会议,传达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全面部署新学期工作。资产管理与后勤保障处处长孙健、副处长胡健及全体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胡健主持。
 

    胡健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的主要精神,带领全体职工学习了校领导在会议上所作的四个主题报告,强调了本学期学校层面的几大重点工作,即本科迎评、大类招生改革、人事制度改革及迎接第四轮全国一级学科评估,进一步传达了校领导对全体教职员工的要求。 

    孙健对新学期部门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他指出,上学期,在全处员工的共同努力下,资后处各项重点工作均圆满完成,极大改善了学校办学基础设施条件,率先完成了国拨经费的使用,顺利完成了学生宿舍空调安装,得到了广大师生员工的充分肯定和一致认可。此外,各项常规工作稳中有进,取得了较好地成绩。他提出,本学期要配合本科教学评估做好办学基础设施的改善,特别是主楼、综合楼和逸夫楼维修,完成教室空调安装。同时,要做好公房有偿使用、能耗平台二期建设和推进家属区物业管理社会化等工作。他要求全处职工要爱岗敬业,按章办事,有较强的组织纪律性,齐心协力,团结协作,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新学期工作中去。 

    最后,胡健要求全体职工会后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和贯彻学校新学期会议精神,严格执行处领导的工作部署,恪守工作纪律,践行岗位职责,切实责任担当,不折不扣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审核:

校对:

编辑:赵烨烨 石松

阅读次数:4508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