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发展委员会办公室召开新学期部门工作会议

2016-02-22 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郭军洋  图片:

    2月19日下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以下简称发展办)在行政楼A214召开新学期部门工作会议,部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发展办主任张红生主持。 

    副主任杨明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左惟在学校中层干部大会讲话精神,要求部门全体人员认真学习,强化大局意识,从学校的整体利益出发,支持学校各项改革措施,积极投身参与各项改革,同时应加强学习、加强研究,加强统筹协调。 

    杨明同时解读了副校长胡锋、校党委副书记王春春、副校长董维春、校长助理陈发棣分别所作的题为《抓评建促改革,全力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工作》《大力推进大类招生改革,努力构建学校人才培养新模式》《深化人事制度改革,激发人才资源活力》《全国一级学科评估状况分析》的报告主要内容。部门全体人员对我校本科生教学质量评估、学生生源情况及招生政策改革、学校管理和人事制度改革、学科评估等方面有了更为深刻和全面的认识和理解。 

    张红生随后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校友会和基金会的重点工作进行了梳理、指导。他要求全体人员加强自身学习、适应学校改革的主旋律,同时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状态尽快回归到新学期工作状态。

审核:

校对:

编辑:赵烨烨 石松

阅读次数:479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