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新农办学习贯彻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

2016-02-19 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严瑾  图片:

    2月19日下午,新农办全体成员在行政楼A409集体学习新学期全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新学期工作。 

    新农办副主任李玉清根据2月19日上午全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向新农办全体成员介绍了校领导所作的“抓评建、促改革,全力做好本科教学评估工作”“适应新形势、大力推进大类招生改革”“深化人事制度改革,激发人才资源活力”“全国一级学科状况分析”四个报告的深刻内涵,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左惟、校长周光宏总结讲话的精神,重点从“两学一做”、新校区规划、推进改革和观念调整对部门成员提出了要求。

    新农办主任陈巍根据学校会议精神,结合部门新学期重点工作,从基地建设、农技推广服务、信息化建设、全国新农村发展研究院体制机制建设现状研究等方面为部门全体成员指明了方向,提出了具体要求,并结合学校党委和行政工作要点,对部门新学期的工作任务进行了详细部署。 

    部门全体成员均以积极向上的心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参加了学习,并在会后进一步开展了工作交流和思考,纷纷表示将以极大的工作热情和踏实的工作态度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为建设世界一流农业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审核:

校对:

编辑:赵烨烨 石松

阅读次数:4885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