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南京农业大学学报》(自科版)荣获“中国科技论文在线优秀期刊”一等奖

2016-01-21 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沈波  图片:

    根据《关于公布2014年度“中国科技论文在线优秀期刊”暨“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科技期刊优秀组织单位”评选结果的通知》,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对截至2014年12月31日已收录在“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的教育部主管期刊,经严格评审,共评选出“中国科技论文在线优秀期刊”一等奖111项,二等奖183项;评选出“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科技期刊优秀组织单位”64个。我校学报(自科版)荣获“中国科技论文在线优秀期刊”一等奖,同时还被江苏省新闻出版广电总局评为“江苏省十强科技期刊”。学报网站被评为“第三届中国高校科技期刊优秀网站”。学报(自科版)在第六届江苏省科技期刊“金马奖”评选中,荣获“精品期刊奖”,编辑部荣获“创新团队奖”。 

    据悉,今年学报(自科版)的影响因子和总被引频次有较大幅度的上升。根据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2015版《中国科技期刊引证报告(核心版)》的统计结果,学报(自科版)核心影响因子为1.056,较去年上升0.263;核心总被引频次为1655,比去年增加228次;综合评价总分在1989种期刊中排在第141位,排名比去年上升109位。此外,学报(自科版)在2015—2016年被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CSCD)核心库收录,根据CSCD的引证报告,学报(自科版)位于农业科学的Q1区。学报(自科版)再次入选2014版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在入选的34个综合性农业期刊中排名第4。

审核:

校对:

编辑:谷雨 石松

阅读次数:1120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