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安徽宣城科技局来我校对接农业园区发展建设

2016-01-18 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王明峰  图片:

    1月16日,安徽省宣城市科技局一行来我校对接宣城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发展建设工作。我校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办公室主任陈巍,宣城市科技局副局长何苗,宣城市宣州区科技局局长袁军,我校食品科技学院黄明教授、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凌宁博士及相关企业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新农办基地与推广科科长王明峰主持。 


    何苗首先介绍了宣城市经济社会发展概况、国家农业园区建设现状,并表达了与我校长期对接新农村服务建设工作及引进学校专家团队入驻宣城农业科技园区的意愿。

    王明峰介绍了南京农业大学及新农村发展研究院的发展概况,出席会议的专家与宣城科技局、企业代表一行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了畜产品深加工、有机肥技术开发与产业发展等合作意向。

    陈巍在交流中对宣城科技局一行表示欢迎。他说,校地合作作为高校服务社会的重要形式,学校有责任和义务对接地方农业生产开展新农村发展建设。他表示,校地合作的可持续发展在于地方农业发展需求旺盛、交通便利及有条件在资源、项目等方面给予对接专家科技推广支持。他希望宣城科技局一行能在今后校地社会服务对接工作上有新进展。

审核:

校对:

编辑:赵烨烨 石松

阅读次数:843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