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3件作品获江苏高校校报好新闻一等奖

2016-01-16 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谷雨 赵烨烨  图片:

    1月14日,江苏省高校校报研究会2015年年会在南京召开,会上揭晓了2015年度江苏省高校校报优秀作品评比结果,我校校报7件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3件,二等奖1件,三等奖3件(详情见附表)。
 
    江苏高校校报优秀作品评选每年举行一次,旨在展示江苏高校校报年度工作成果,发挥优秀新闻作品的示范作用,推动各高校提高办报水平。
 
    近年来,我校校报以“解读重要政策、宣传先进典型、记录重要信息、渲染重要节点、传承南农文化”为原则,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深入挖掘、大力宣传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和文化传承创新方面的典型经验和先进事迹,着力打造精品校报;同时,积极探索网络媒体环境下的校报建设之路,确立“内容为王”的理念,讲好南农故事,弘扬南农精神,在统一思想、凝聚人心、营造校园良好的舆论氛围方面起到重要作用,得到了广大师生一致好评。

标题
作者
获奖类别
万建民团队科研成果入选教育部2014年度“中国高等学校十大科技进展”
江玲 陈俐
        
消息类一等奖
南农“藏”世界最大菊花基因库
许天颖
通讯类一等奖
宁远车队参加2015中国大学生方程式汽车大赛获佳绩
赵育卉 吴立人
图片类一等奖
构建“没有墙壁的大学课堂”
赵烨烨 许天颖
通讯类二等奖
无手机课堂真能治课堂“低头族”吗?
许天颖
言论类三等奖
联合国来了南农实习生
信莹莹 单俊超 许天颖
通讯类三等奖
南京农业大学农业科学领域进入ESI全球排名前千分之一
赵珩
消息类三等奖

审核:

校对:

编辑:谷雨 石松

阅读次数:7825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