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举行2016年统战工作迎新春座谈会

2016-01-16 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朱珠 摄影:王爽  图片:

    1月14日下午,学校举行2016年统战工作迎新春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王春春,校统战部部长胡正平及我校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欢聚一堂,共迎新春,共话发展。座谈会由王春春主持。  
  

    胡正平围绕我校民主党派自身建设、参政议政、服务社会以及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等方面,对2015年学校统战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 
  
    王春春向与会代表报告了学校2015年及“十二五”期间发展情况。他围绕学校发展目标与战略、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现代大学制度建设、两校区一园区建设、办学条件与改善民生等方面进行阐述,充分肯定了我校各项事业取得的成绩,并就“十三五”发展提出学校改革设计发展蓝图。 
  
    王春春指出,民主党派和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是学校事业发展的宝贵财富和重要力量,要加强对于学校建设“双一流”大学目标的监督,充分利用好我校办学特色,在参政议政、服务社会中不断提升学校社会影响。他表示,学校党委将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有关统战工作精神,建立健全相关制度,努力为广大民主党派成员和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政议政、服务社会提供条件和保障。希望各民主党派和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能够成为各自领域的领军人物,为学校建设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与会代表还就人才引进、学科发展、学术管理、新校区建设、后勤保障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审核:

校对:

编辑:谷雨 石松

阅读次数:9872

(0)